云深

ooc的英sir⑤【版本二】

“a sa ka bo bo su……”挥舞法杖,一阵白光闪起,亚瑟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我是不是……念错了咒语……好像是“lu”不是“sa”……
这是亚瑟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接下去其实是英文的中文翻译【buni】

一群水手乱哄哄地围在一起,讨论着刚刚掉到甲板的男人。
“喂,你觉得这家伙是从哪儿来的?怎么会忽然掉下来,而且……我们在大西洋上啊!”
“不知道,但我觉得他肯定不是天使,他没有翅膀。当然,如果有翅膀他也不会掉下来了。”
“我觉得他长得挺正的……”
“得了吧!瞧你那样,哈哈哈哈哈……”周围的水手哄笑起来。
“你们不觉得我们的甲板不错吗?没砸穿诶!”
“唔……”金发的粗眉青年的眉头皱了皱,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嘿!先生,您还好吗?”一个身材瘦弱的小水手蹲在青年的身旁轻声询问。
“嗯……我还好,谢谢您。”亚瑟坐起来撑着额头,“抱歉,我还有点没缓过来。请问……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洛赛克号,先生。我是这艘船上的一名水手。”小水手乖巧地回答道。
“嘿,兄弟,你是哪儿来的?”人群中传来一个嘹亮的声音。
亚瑟皱了皱眉,哪儿来的?我总不好说我是因为念错了咒语所以被传送到这儿的吧!装失忆?太狗血了!
小水手见亚瑟皱眉,慌忙道,“先生您如果不想说不用说了,再休息一会儿吧。”
“嘿!小阿尔!话可不能怎么说,我们总要搞清楚我们船上的人的身份吧!”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
“!”阿尔????同名吗?
“抱歉,我好像记不起来了。”果然还是失忆这个狗血的剧情比较好。

【和之前我想的剧情完全不一样了……不管了,放飞自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