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2

“这里是马棚,主君每天都会安排人进行马当番……”大和守安定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从他身侧擦过的一团黑色不明物体打断了。加州清光因为跟在他的后面躲闪不及被砸中了右肩。“什么东西?!”加州清光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来自从那团黑色物体脱离后,粘在衣服上的一些污渍。
“你们……”大和守安定看上去气炸了,“鲶尾!!!你又带着你的弟弟们玩马粪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黑色头发的男孩子带着身后几个看上去小一点的孩子们跑远了。
“喂!等等,今天你马当番吧……”大和守安定扶额,看到自己身后的加州清光哆哆嗦嗦的。
“加州,没事吧?”
“马……马粪……?!!!”加州清光神情恍惚“我被弄脏了……脏兮兮的,主君更不会喜欢我了吧……”
喂!不要坏掉啊!
“别,别担心!!!我们,去洗澡!!!对,我现在就带你去,加州别担心。”
于是拖着加州来到了露天温泉。
顺便自己也泡一泡好了。
大和守安定简单清洗后走到池子旁边,意外看到了虎彻家的两把刀已经在池子里泡着了。
“诶?你们俩怎么在这里?”这个时候一般来说是出阵中吧。
“是大和守啊,最近天气热了点,主君同意我们可以早点回来的。出阵回来总是一身汗,虎彻真品可是得好好保护的呀。”蜂须贺虎彻解释道。
“是啊是啊,好热呢。对吧,龟吉。”金橘色头发的少年一脸认真地对躺在飘着的瓷碗里的乌龟说道。
“是这样啊。”大和守安定趟下水,“今天怎么样?”
气氛忽然沉了下来。
“啊……是吗,今天也还没有来呢。”大和守安慰道,“不会太久的,浦岛不是来陪你了吗。”

“哼,谁在乎他来不来,我只是觉得辜负了主君的期待。”
“好好好,你不在乎。”

“喂,大和守!我还是觉得有味道……”加州清光的右肩已经红了一块。
“好了,快过来泡一下,别再洗了。你再洗就轻伤了。”
“加州清光?”
“嗯?”
“没什么。浦岛,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泡太久对身体不好哦。”蜂须贺虎彻转移了目光。
“好的,龟吉,我们走喽。”浦岛虎彻推着那口碗到边上准备上去了,一只手伸到他面前拉了他一把,“谢谢……加州哥哥?”

“好啦好啦,我们走喽,回见,大和守,加州。”蜂须贺虎彻牵过弟弟的手,走掉了。
“他们是?”加州清光下水后问。
“蜂须贺虎彻,浦岛虎彻。”大和守安定笑眯眯地回答,“哥哥蜂须贺总喜欢把真品赝品什么的挂在口头,不过其实是个很好相处的家伙,弟弟浦岛最喜欢的是那只叫龟吉的乌龟。他们还有一个大哥,不过现在还没有来……加州,温泉很舒服吧?”
“嗯……”

————————————————————————

没有虎哥我要疯啦( Ĭ ^ Ĭ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