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我不太懂,为什么我能忍他那么多年

【HP paro 预警,但是不严谨】

【明石是男主,真的】

一片漆黑……我蹬了蹬腿,感觉脚顶到了肌肉。随即有人拍了我一下,“别闹。”

……哦,好吧。我试图在这个口袋里伸展身体,我抱住了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这次是松鼠吗?我扒拉着口袋的边沿试图把头钻出去看看,刚感觉到一点点冷风就被摁了回去,“吱吱吱吱!”【你不能这么对我!】

一根手指探了进来,按住我的头顺便摸了几下再缩回去,“安静。”

我听到了霍格沃兹校车特有的轰鸣声,看来明石正在尝试把我偷渡到霍格沃兹。

 

过了一会儿,一颗剥好的坚果被扔了进来,在了我的头上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我:“……”好松鼠不和坚果斗。我抱着坚果开始啃,卡兹卡兹卡兹。

 

“吵。”

坚果被拿走了……“吱吱。”【坏蛋】

 

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错,三年前,我居然就这样成功地被明石以松鼠的形态带进了霍格沃兹。以至于两年前当我正和一只属于一位一年级的拉文克劳的丑橘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等待投喂的时候,一封来自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砸在了我们的头上。

“……”

“……”

 

“我没看错的话……这是一封我们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一位带着眼罩的格兰芬多,伊达家的烛台切光忠,放下了手里准备投喂丑橘的小鱼干,伸手想捡起我的录取通知书。我试图用我的尾巴阻拦他时,被一个带着眼镜的一年级抱走了,“不要闹,乖一点。”他微凉的手指在我的头上挠了挠,是喜欢魔药学的药研藤四郎,今天他的身上带了一点我喜欢的甜甜的香气。

“嚏根草糖浆?”烛台切把注意力从信封上转移到他身上。

“嗯。霍拉斯教授指导我做了一下缓和剂。” 他摘下眼镜,放在一边,“我刚刚回来的时候,听说斯莱特林的那位又在找他的小朋友了。要不要把这孩子送回去?”

“等一下再送出去吧,现在这里有个好玩的东西。”鹤丸国永是个坏格兰芬多,这个认知直到他毕业了我还没有改过来,他曾经把一颗比比多味豆磨碎了撒在给我吃的苹果上,肥皂味的!

鹤丸国永接过了烛台切手里的信封,读出了上面的字“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城堡的公共休息室,沙发沿上……来……杳杳小姐收。诶……来,是斯莱特林那个怪家伙的姓吧。”

鹤丸国永说完,休息室里的几个人都看着我。我抱着药研的手指蹭了蹭,努力瞪大了我的小眼睛,无辜地看着药研,试图撒娇。

“哈,呵呵。我第一次知道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也是会出错的吗……真可真是吓到我了……”他试图活跃气氛,很明显,失败了。

“这可不怎么好笑啊,鹤学长。”药研把我放到桌子上,摸着下巴看了看,“可是这孩子虽然比一般松鼠聪明一点,但也没有聪明到像人一样啊……”

……这话我就不太爱听了,药研同学。

 

最后我是由烛台切顶在头上带出格兰芬多城堡的。他在学校里转了一圈,最后在大草坪上找到了明石。他正在晒太阳,这一点都不斯莱特林。

“咳咳。来先生,我把你的松鼠带来了还有她的入学通知书。”烛台切把我从头上摘下来,蹲下身把我放在地上,顺便把我的录取通知书放在明石旁边,他显得不太自在,格兰芬多向来不太会跟斯莱特林相处,所以放下东西就走了,也不多问。

我蹦跶了几下跳到明石的胸口,他睁开了眼睛,撸了一把我尾巴上的毛,“没想到你居然能被霍格沃兹录取,我还以为你就是个麻瓜呢。”

 

“吱吱!”【你暴露啦!】我躲过了他试图再撸一把的手,松鼠毛炸炸的,有什么好撸的?把信封拍在了他的脸上。

他坐起来,仔细看了看信封,然后把我揣进袍子里,“我会写封信给萤丸告诉他这个消息的。”他的步调一向慢悠悠的,不过这次有点颠,我踹了踹他,“等到我放假回去以后,我带你们去对角巷去准备入学的东西,萤丸应该也收到信了。”

哥,你的重点不对。格兰芬多的人知道你把你妹变成松鼠带进霍格沃兹了。

“格兰芬多那些家伙你不用担心,他们还挺喜欢你的,不会告发的,这点我还是有自信的。”

哦……

注:

请不要在意为什么变形术持续了一年,也不要在意为什么来杳杳能忍受变成松鼠一年的bug.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