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刀剑回收人员·二

“长谷部——我回来啦~”铃背着背包站在本丸门口大声喊。

“主?今天有点晚呢。”长谷部开门走了出来,接过铃身后的背包,“今天是有什么收获吗?您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猜猜看,我今天捡回来了谁?”铃倒退着走,笑眯眯地看着长谷部。

“总不是天下五剑吧?那些刀剑男士总是会被很细心的护着呢。”

“不是天下五剑,不过也很稀有哦!锵锵!是鹤丸哦!”从长谷部手里的背包里扒拉出被捆在一起的两截,炫耀般地举到长谷部的面前。

“鹤丸国永吗?那主是要现在就对他进行修复,还是用完晚餐以后再去?”

“已经很晚了吗?粟田口家的孩子们是不是早就入席了?”

长谷部接过铃递过来的断刀,稳妥地放回包里。

“是的,不过他们坚持要等您回来以后再用餐。”粟田口家的孩子们一向是本丸短刀的代名词,既然宗三他们都没什么意见,长谷部也不准备多此一举。

“那我就先去吃饭吧!呐,长谷部,你把鹤丸放到修复室后就去吃饭,不要太慢哦,那些孩子们的速度可是很快的。”

“是。”

 

铃快到饭厅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里面短刀们的窃窃私语,“是主君吗?”“这个脚步声应该是大将的……”“哇!主君终于回来啦!”其间还掺杂这几位成人付丧神的声音,“小夜,不用那么拘谨也没关系的,一直正坐着不累吗?”“主君好晚啊~我要饿死啦!”“真是的哪有那么夸张,清光真是小题大做。对了,兼桑要不要再吃点点心?”

 

铃开门前轻轻咳了一声,里面立马安静了下来。

“我回来啦!”

“欢迎回来,主君大人。”在固定的招呼以后,房间里立马热闹了起来。原本安安稳稳在自己位置上待着的短刀们迅速围到了铃的身边。

“大将,今天我和药研有好好监督兄弟们的内番哦!”“主君大人,今天退有乖乖的,小老虎们也有乖乖的,没有乱跑。”“主人~乱想去万屋,下次休假带我去万屋好不好?”“主人……”“大将……”

啊啊,还是有点招架不来啊。铃手忙脚乱地一个一个摸摸头表示了解了。

“好了,先来吃饭了。”烛台切光忠和歌仙正从偏门把饭菜端上来。身后跟着的是一起帮忙的小夜。

“是。”小短刀们又跑回了自己位置乖乖坐好。

烛台切和歌仙还在忙,小夜已经被歌仙赶着坐回自己位置了。铃路过小夜身边的时候摸了摸他的头,“乖孩子。”

深蓝色头发的付丧神悄悄地红了脸。“看来小夜真的很喜欢铃大人呢。”身为兄长的宗三看到弟弟害羞不已的模样忍不住开玩笑。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