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刀剑回收·就……对话流

看到有人为了珠子浪碎了鹤丸。

我不想让他就这样结束,我想让他有好的结局。

 【考完试再来补对话以外的描写】

----------------------------------------------------------------------------

 

 

“看来又是一场死斗啊……不知道有没有刀剑碎刀的情况。”

“嗯?这个碎刃的灵力波动是……鹤丸国永?真是少见啊,一般四花太身上都会有御守放着,我还是第一次捡到鹤丸国永呢。好好找一找,带回去修一修没准儿能是我的第一把四花,美滋滋。”

 

 

“长谷部——我回来啦~”

“主?今天有什么收获吗?您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猜猜看,我今天捡回来了谁?”

“总不是天下五剑吧?那些刀剑男士总是会被很细心的护着呢。”

“不是天下五剑,不过也很稀有哦!蹡蹡!是鹤丸哦!”

“鹤丸国永吗?那主是要现在就对他进行修复,还是用完晚餐以后再去?”

“已经那么晚了吗?粟田口家的孩子们是不是早就入席了?”

“是的,不过他们坚持要等您回来以后再用餐。”

“那我就先去吃饭吧!呐,长谷部,你把鹤丸放到修复室后就去吃饭,不要太慢哦,那些孩子们的速度可是很快的。”

“是。”

 

 

“主殿,你是不是又带回碎刀了的刀剑男士?”

“怎么?石切丸,我的灵力又变了吗?”

“还不至于,只是我感受到了您灵力里有一丝浊气。”

“不必说了,帮我净化吧。不过是一把鹤丸国永,不会怎么样的,请不要担心,我有分寸的。”不会让你们再次面对被强制碎刀的危险的。

“这次可能会有点疼,请忍耐一下。”

 

 

“他怎么样了?”

“看样子应该快醒了。”

“去把光忠和小俱利叫来,他们毕竟一起在政宗公麾下待过,应该比较能聊得起来。”

“那您呢?”

“我?去偷吃啊!把光忠叫来照顾鹤丸,难道不是开小灶的好机会吗!”

“主君……我听到了哦。”

“靠!长谷部你居然不提醒我!”

“主君大人,作为女孩子要注意言行,不可言不雅之语。”

“为什么歌仙你会在!”

“我来给您送下午茶点啊。”

“对不起,歌仙,我错了,我不该说粗话的。”什么都没有茶点重要。

 

“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为什么我还会活着呢?明明本体都已经被敌枪戳碎了。”

“好像是因为我们这位主君灵力特殊,能够修复碎刀的刀剑男士,不过前提是需要本体的一部分。”

“那么为什么这位大人能够去到战场上寻找碎刀呢?”

“因为这位大人的工作就是战场清理者。虽然按例战场清理者身边不该有刀剑男士,但是清理者就算去战场带刀剑男士回来也是被允许的。不过这位大人喜好比较特殊,这座本丸里的刀剑男士,无一例外都是碎刀后大人带回来的。”

 

 

一路逛过来,遇见的全都是些最常见到的刀剑男士,粟田口的短刀、胁差,小夜左文字,宗三左文字,来派的短刀,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石切丸……

因为来的太容易,所以不被珍惜吗……

 

 

“鹤先生……”粟田口家白头发的小短刀抱着一只小老虎,站在他身边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五虎退?”

“是!”

“有什么事情吗?”

“您是不开心吗?”

“那么明显吗?我还以为我掩饰得很好呢。”

“因为我以前认识的鹤先生是一个很喜欢到处跑的人,只有心情低落的时候才会坐在廊下发呆。”

“五虎退你也还有以前的记忆吗?”

“是的,本丸的大家都是记得的。铃大人不介意我们的过去,也很努力地开导我们。虽然以前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但大家一起熬过来了。”

……先不写了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