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之前刚进日服的时候的脑洞

我建了一个新本丸,不过还没有正式搬过去,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现在的本丸的大家知道了。然后……我就陷入了现在被拷问的状况。

“怎……怎么了?大家为什么要那么严肃?”我干笑着努力活跃气氛,“那么大场面是要做什么呢……大家都是要罢工吗?呐,加州,今天不是你和安定负责田当番吗?为什么还在这里呢。”
太具有压迫性了,身为初始的加州【LV99】身后是三日月【LV99】和小狐丸【LV99】,本丸的四把大太【LV99】在他们身后撑场面……剩下的人看起来像是被临时拉过来的,但也是分别在两边正襟危坐……在场的全是成人模样的付丧神。

“别这么严肃啊……我又没有做什么坏事……长谷部你不管管他们吗?这是主命哦!”不行了,虽然都不是吓人的表情,但是感觉好可怕。

“抱歉……就算是主命……恕我不能……”长谷部【LV85】一脸挣扎。
好了,我知道了,来之前去过手入室了是吧,我明白的。
“所以……究竟怎么了?别不说话好吗!”

“哈哈哈,主君大人不必害怕,我们并不会做什么不好的事情。”
“只是想问您一些事情。”小狐……你们俩唱双簧吗?

“主君……您……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加州清光!”妈诶!眼睛里面的是啥?你要哭吗!!!等等,不要说得好像我是一个抛妻弃子的坏蛋好吗!不对!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这件事情!

“看样子……主君您,真的在外面又建立了一个本丸啊……”青江斜靠着门框坐在门口,眯着眼睛,笑吟吟地看着我。
“果然……身为仿品的我,不配得到主人的喜爱。”坐在门的另一侧的山姥切国广拉低了披风,几乎看不到脸。
等等!被被你别这样!!!
“呐……不知道那个本丸有什么好的,真想切磋一下啊……是吧,膝切。”髭切【LV55】你住口!LV11的加州是打不过你们任何一个的!!!
“阿尼甲,是膝丸。”膝丸【LV25】正襟危坐在兄长身边,认真地提醒兄长自己的名字。

“我又没有抛弃你们……”我努力地想为自己辩解。
“这样不好哦……小姑娘。”三日月笑眯眯的打断了我。
“人的心只有一个。”小狐丸接着话头。
“就算主君您说您能兼顾,但您对我的爱肯定会减少。”加州……你先把表情收一收,我受不住。

“好吧好吧,我错了。”但我是不会改过的。
“我能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吗?”
“啪”地一下,一张红色的纸拍到了我面前——“恭喜成功搬家! from xxx”

我tm……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