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神隐系统】刀男们今天也还是没有放弃要神隐审神者①

——————————————————————
群里大佬们的脑洞的展开【土下座】
——————————————————————

神隐这件事情,搁以前那是很简单的。喜欢上了,随便叫声“主君”“主殿”“阿路基”,只要付丧神灵力够强大,审神者一应声,“噗”的一下就神隐了。
那个时候,因为审神者被神隐而跟其他本丸合并的本丸数不胜数,一时间,审神者们人人自危,不敢再召唤成人模样的付丧神,时之政府面临战力短缺的尴尬处境。

后来,在时之政府的努力下,神隐系统升级了。付丧神得知道审神者的真名,再加上足够强大的灵力才能神隐审神者。这个阶段维持了很久。
一开始审神者们都很小心不暴露真名,不过也不乏审神者与现世的朋友交往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真名而被神隐的事件发生。当事件次数累积多了,在审神者们的强烈要求之下,时之政府又再次联系诸神,对神隐系统进行了升级。

——————————————————————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1.请问您所属的本丸编号是?
6834
2.请问您的审神者在时之政府注册的名字是?
明石的眼镜
3.请问您的审神者在与其他审神者交往时,所用的称号是?
阿誒
4.请问您的审神者的真名是?
徐清
5.请问您的审神者所属的地区是?
中国
6.请问下列哪些书是您的审神者近期不会翻阅的?
A.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附封面】
B.三国演义【附封面】
C.邪魅总裁的小娇妻【附封面】
D.三日鹤R18同人本【附封面】

我的主君那么天真可爱善良活泼怎么可能会看那么可耻的东西呢!!!
选择:C,D

【压切长谷部,很抱歉,您的答案有误,系统将暂停答题且自动退出,请您在规定时间内离开,否则系统将使您重伤回本丸,谢谢合作。】
【现在开始倒计时:10,9,8……】
压切·一脸懵逼·很失望·长谷部连忙自己回本丸。无故重伤,想要神隐审神者这种事情如果被主君知道了那还得了!!!
【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长谷部很懊悔,因为自从神隐再次升级以后,付丧神尝试神隐的间隔至少三个月,他这次明明都做足了功课,没想到居然会止步于随机题目的第一题。
等等,为什么主殿会看那两本封面看上去那么不健康的东西!!!!!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