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无题,发泄产物

三日月宗近觉得他的主君离发疯只剩一步,近来的战力扩充让审神者发了狂般的不断将刀剑们派出去搜寻虎彻兄弟,明石国行,不动行光。
出阵部队每次回来,队伍里的成员总是伤痕累累。审神者将那些中伤的成员换下来进行手入,轻伤的成员总是会继续出阵。手入完成后的刀剑,又会被再次派出去。
可是……他们只带回了浦岛虎彻。
哪里都没有长僧弥虎彻,更没有明石和不动。本丸里的玉钢快要用尽了。
“主君……”三日月看到了修复室角落里抱腿坐着的审神者。
“啊……是三日月啊。”借着修复炉里的火光,三日月觉得审神者刚才好像擦了一下眼泪,“抱歉,本丸里的玉钢不够了,我只能先给加州他们手入了。”
“哈哈哈,爷爷我没关系的。不过是轻伤而已。爷爷我啊,只是想被人照顾,主君今日泡的茶很不错呢。”三日月跪坐在审神者面前,“主君,待会儿还要安排出阵吗?很抱歉,今天也还是没有带回长僧弥,明石和不动。”
“……不要了。”审神者的声音几不可闻。
“什么?”
“不要了!不要了!!!呜……”审神者扑进了三日月的怀里,“我不是一个好审神者……我,我为了带回他们都不让你们休息……呜呜……你们一定很讨厌……嗝,讨厌我吧!”
“哎呀呀,主君这是在向我撒娇吗……”三日月摸了摸怀里审神者的发顶,轻声哄着“不讨厌,怎么会讨厌您呢……虽然近来出战有些频繁,不过你不是好好地给我们手入吗……也很有分寸地没有让短刀们去战斗,我们都知道的呢……”
“呜……”连日的征战让审神者太过疲劳亦或是这个怀抱太温暖,以至于就这么睡了过去。
“好好休息吧。”

=========================================

我捞不动了!玉钢都见底了!【抱紧了还没手入的和泉守和鹤丸】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