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

国服新婶,第一次写关于刀剑们的故事,ooc我的。

====================

加州清光来到这个本丸的第一天就敏锐的察觉了本丸里的所有人对待他的态度有种说不出的别扭。

“啊——我,'河川下游之子'、加州清光。不太容易上手,但品质性能很不错哦。”

“安定,你带加州熟悉一下本丸的环境吧,我有点累了。”一个白色的身影闪出了房间,加州清光只来得及看清那个人扎着发尾处发绳上的粉色。

“啊……好的,主君。”穿着蓝色服饰的男孩子随即应声,“加州欢迎……我是大和守安定。不用我多加介绍自己了吧!”
“啊……当然了!不过……刚刚出去的那位……是主人吗?为什么要走掉,她不喜欢我吗?”
“啊……嘛,主君身体一向不好,可能是最近连着几天锻刀耗费了太多灵力所以现在去休息了。不喜欢什么的根本不存在,主君可是很期待你来的呢!”大和守安定微笑,向加州清光伸出手,“来吧,我们去逛一逛!”
“嗯。”

“早上好!大和守安定……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加州清光,你好呀!”一个银色头发的男人从拐角处走来,看到加州清光时表现出了一瞬间的惊讶。
“啊……你好。请问……”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鹤丸国永,打造于平安时代,活到现在侍奉过许多主人。是这座本丸的第一把太刀。”
“鹤丸殿,你好。我是加州清光,冲田总司池田屋一战所用之刀就是我。”
“嗯嗯,我知道的哟~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鹤丸国永看上去还要说些什么,却被大和守安定打断。
“鹤丸桑,今天不是你和长谷部一起田当番吗?再不去的话,长谷部到时候又要说教了。”大和守安定微笑着提醒他。
“喂!鹤丸国永,你又想跑哪儿去!给我回来好好田当番啊!混蛋!”走廊的另一端响起了带了无奈的叫骂,一个表情有点凶的栗发男人走了过来,一把拉住鹤丸国永的后领,就准备把人拖走了。
“啊……失礼了。”虽然看到了鹤丸国永身旁的两人,但是长谷部没有松开了鹤丸国永的后领,“早上好,大和守,加州清光。我先带这家伙去田当番了,待会儿聊。”
“喂!长谷部你这样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快松手!”鹤丸挣扎着,想要从打刀手里挣脱出来。
加州清光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被人捏住了后颈的猫……错觉吧……
“鹤丸国永阁下……您知道我一转头您就不见了让我有多头疼吗……”长谷部不理会他的挣扎,拖着他走了。
“这两个人……感情,真不错。”加州清光努力找着合适的形容。
“是啊……毕竟他们两个是一起被主君召唤来的呢!”大和守安定继续引着他参观,在一个大房间前面停下了脚步,“这里是练习场,想和我来一场吗?”
“好啊!”

推开门,在名为练习场的房间里坐了两个人,两人身边都放了茶,正跪坐着聊天。听到门口的动静纷纷转过头来。
“啊……哈哈哈,是安定和清光呀……要不要来陪爷爷我喝茶?”身着华丽出阵服的蓝发男子表情温柔,捧着一杯茶的样子就跟老爷爷一样慈祥。
“怎么跟老爷爷似的……”加州清光嘀咕。
“哈哈哈哈,因为我本来就是老头子呀!对吧,莺丸殿。”
“哈哈,三日月阁下还是那么在意自己的年纪吗?”茶绿色头发的男人微笑着接话,“你好,我是古备前的莺丸。这位是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把。”
“我是加州清光,请多指教。”
“哈哈哈,被这么介绍了还真是有点害羞呢!”
“真是的,二位既然在这里那么就说明今天手合当番吧!怎么在练习场里喝起茶来了。”大和守安定嘴上抱怨着,不过还是走过去帮他们每个人都添了茶,“既然二位在这里我们就不打扰了,我再带加州去其他地方逛逛。”
“再见。”加州清光退出来以后拉上门。沉默地跟上了领先了几步的大和守安定的步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