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非洲寮无节操阴阳师的日记

今天中午天气不错,就带着鸟和一干n妖打探索。打了一会儿正中场休息呢,隔壁寮的神乐拉着我去打百鬼了。我就坐着看她打。没想到她最后分了我六个夜叉碎片!!!!
ㅇㅅㅇ呆若木鸡啊!今天夜叉还差一个就够了!忽然来了六个!!!抱着她正想亲,被隔壁的博雅揍了一顿。
Ծ‸Ծ表达一下兴奋之情不行哦!
激动的捧着这六个碎片回寮了,青坊主正在院子里抄经文。
“大师,大师!!!别抄了!快来快来!”我把碎片放进法阵里,把青坊主拉了过来。
“晴明……何事激动……”

夜叉出来了。

青坊主呆住了。

阿爸我又一个心愿了了!!!

“这……这……袒胸露乳!成何体统!”

……原来大师你在意的是这个吗?

小小黑别慌!明天阿爸就给你乞讨小小白去!

狐崽你别盯着我了!我今天百鬼的时候看到大天狗了!但他一片狗毛也没留下阿爸我也没办法!相信阿爸,狗毛会有的!狗子也会有的!

酒吞也会有的!我今天看到了!茨木也会有的……

今天的我还是这么坚信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