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非洲寮无节操阴阳师的日记

为了乞讨每天熬夜到半夜的我容易吗……

更新过后登上系统,还没来得及和我的式神们互诉衷肠x,就被喇叭里不断响起的声音吸引了。

“xx对xxx深情告白:和你相遇,是始料未及的遇见。你愿意和我过一辈子的情人节吗?”

“xx对xxx深情告白:我心悦于你。”

“xx对xxx深情告白:喜欢你,你爱我吗?”

“xx对xxx深情告白:……”

“xx对xxx深情告白:……”

好气啊……

进到院子里发现小黑和小白正坐在廊边嘀嘀咕咕。

狐崽坐在樱花树上抬头看着星星,脸上的落寞让我心疼。

萤草坐在石凳上整个人散着奇异的光。

妖刀把刀解了下来放在旁边,在另一张石凳上坐着。手里是一本薄薄的册子。

没看到青坊主,大概是已经睡下了。

姑获鸟站在樱花树下,看到我来了,就迎了上来,“晴明,又是那么晚了,崽们都睡了。”
说来惭愧,不小心点了buff。
“抱歉了,去把几个n的崽叫醒吧……”

他们都知道会怎么样,但他们仍是笑着陪我去了。

小黑升五星了。

我看到狐崽坐在树上看着奇异的光从小黑身上亮起又散去。别对我笑,求你。
他仿佛看透了我。

“阿爸,小生什么时候才会等来大天狗大人呢?”别笑了,很难看的。
“会有的,妖狐,阿爸会加油的。”阿爸也会尽快把你升五星的。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这话。
“小生相信阿爸。”他对着我笑起来,“什么都好,别不要小生……”

我就知道,别的寮把妖狐喂了的消息会影响到他。

等等,今天是情人节吧?为什么我们寮什么过节的气氛都没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