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阿爸,我的欧豆豆/大天狗怎么还不来……

数星期前——
鉴于我寮是个非洲寮,主力是四星小黑和三星鸟,每天都能听到小黑在那儿叨叨叨,叨叨叨。
“阿爸……我的欧豆豆怎么还不来……”
“快了,快了……”擦擦汗,继续每日乞讨。
终于,小白来了!
小黑迫不及待地跑去带弟弟了,但鉴于阿爸不爱肝,导致小白至今三星。
我寮妖狐坐不住了!
“阿爸……大天狗大人什么时候才回来……”本寮颜值担当目光幽怨,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正在给每日早晨把我从睡梦中念咒念醒的青坊主乞讨夜叉碎片的我顿时就跪下来了。

“崽啊!阿爸做不到啊!阿爸现在连一根狗毛都没有啊!”

身后是三星阎魔,二星荒川,三星青行灯的哀怨……
“阿爸……你什么时候才把我们升级,让我们找回ssr的尊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