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刀剑回收人员·三

长谷部进来的时候,铃正在死缠烂打地向歌仙讨要甜点。一旁看不下去的药研表示可以把自己的那份给大将,被铃给拒绝了,“药研你吃你的,不用管我。”转过头继续可怜兮兮地看向歌仙。

“主,我来了。”

“来了就进来吃饭。”铃头也不回,仍是盯着歌仙装可怜。

长谷部在心里苦笑,沉默地入座。

“是主君您自己说的吧,过几天有一个聚会,最近不要给您甜点。”歌仙叹了口气,“现在如果给了您甜点,到时候又要抱怨了吧。”

“不会的不会的,我保证!”

看着主君忽然亮起来的眼睛,歌仙开始动摇了。隔着主君和烛台切交换了一个眼神。

“抱歉,主君。不行。”

铃一脸生无可恋。长谷部蠢蠢欲动,被一旁的加州按了回去,顺便被透露了情报“主君是想减肥,据说聚会上有主君的初恋。”

“据说是一位超——帅气的男士哦。”坐在加州另一边的安定伸过头来补了一句。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些。长谷部沉默地往嘴里塞饭。

 

饭后,铃在本丸里溜溜达达消食儿的时候经过三条家部屋,被饭后早早回屋的石切丸叫住了。

“主殿,你是不是又带回碎刀了的刀剑男士?”石切丸跪坐在门口,沉静地看着站在院子里的铃。

“怎么了?石切,我的灵力又发生变化了吗?”铃走了几步,坐在廊下。

“还不至于,只是我感受到了您灵力里有一丝浊气。”

“那没关系的,不过是捡回的那把鹤丸国永还没有修复造成的,不会怎么样的,请不要担心,我有分寸的。”

“是。”

“石切……你会感觉寂寞吗?毕竟本丸里三条家的只有你和今剑在,今剑还总是和粟田口家的孩子们一起玩。”和石切丸一起看了一会儿风景后,铃忍不住问。

“有时候会有一点寂寞,毕竟我不像三日月那样受孩子们喜欢,一个人呆久了总会觉得冷清,但作为神刀,我已经习惯了。”石切丸微微笑着,好像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不过主君你还在这里闲聊真的好吗?长谷部君应该已经就在修复室里等您很久了吧。”

“噫——差点忘了!”铃惊叫一声,跑远了。

  长谷部一丝不苟地进行着修复之前的准备工作,在完成以后就低着头站在修复室里的工作台旁边。工作台上放着的,是名为鹤丸国永的本体刀,放在外界定会让人细心呵护,此刻却断成了两截。

 

“久等了,我和石切丸一起聊天,忘记时间了,非常抱歉。”啪哒啪哒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在修复室的门被打开的同时,少女充满歉意的声音响起。

“主,您不必向我道歉的。”长谷部抬起头,微微弯腰向铃鞠了一躬。

“没有时间概念是我的错,做错了就应该道歉,这和我是不是你主无关。”说话间,铃已经走到了工作台旁,她拿起台上的白手套带上,“现在开始吧。”

“是。”

—————————————————————————————

表示真心不会细致的描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