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

刀剑回收人员·一

看到有人为了珠子浪碎了鹤丸。我不想让他就这样结束,我想让他有好的结局。
------------------------------------------------------------------------------------

“看上去没什么活儿能干的呢……这工作真是无趣。”司久坐在树上眺望着不远处的新战场,那里看上去没有任何异常,“嘛……我倒是不讨厌不用干活儿。”
“明明有让人难受的气息……”铃揉了揉鼻子,小声嘀咕“真羡慕你感受不到。”
“喂!铃酱~我听到喽!”司久用力拍着树干表示抗议。
“啊啊,被你听到了真是抱歉呢。”铃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屑,因为蹲久了,有点腿麻,稍稍活动了下身体后抬头对着搭档笑,“这位大人花的时间有点久呢……”
司久脸色变了一瞬,马上又恢复了平常那个没心没肺的模样,躺在树枝上闭着眼睛叫嚷道,“啊啊!好无聊啊!铃酱你去随便看看就回来好了,又可以交‘没有异常’的文件了!光明正大地偷懒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谢了。”铃冲了出去,一声道谢消散在风里。越接近战场让人不适的气息越浓重。
铃把口袋里的口罩掏出来看了一眼,满脸嫌弃地塞了回去“粉色的Hello Kitty???长谷部的眼光是不是有毛病!好歹给我来一个那种忍者的口罩样子的吧!啊啊,这个回去以后再说,工作工作,在这里呆久了对身心健康不好。”
铃闭上眼睛,仔细地感受着这一带的灵力,靠着波动的指引在战场的中心停了下来。
“嗯?这个碎刃的灵力波动没有见过呢……”在那附近仔细地翻找了一下,一把断成两截的刀,仔仔细细地观察刀的样子“呃呃呃……鹤丸国永?我没看错吧!真是少见啊,一般四花太身上都会有御守放着,我还是第一次捡到鹤丸国永呢。”
把找到的断刀用绷带缠好,放进身后的背包,铃退出了战场,找到她正在树上偷懒的搭档后,心情颇好地招呼着,“阿久,走了。”
下一秒司久就站在了她身边,看了一眼明显有东西多出来的背包,沉默地拿出传送器进行操作。

评论

热度(2)